vendredi 11 novembre 2016

博客写什么?

曾几何时,博客这种表达形式曾经风靡一时;如今大家似乎都免不了低头刷微信。博客之于大众已经俨然成了昨日黄花。

今天晚上打开博客分享一个几年前的法文菜谱的时候,发现已经一年多都没有发博客了。俨然一个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。看看以前的博文,有的笨拙、有的质朴、有的时过境迁竟然显得如此荒唐,不由地想润色一番,可以转念一想,昨天已经是昨天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何必跟过去纠结呢?除了信息性的内容,如菜谱,需要尽量改得更好,其他的东西就让他们成为过去的记录吧。

这个双十一的成功晚会发现了朋友特别的美食和餐饮才能,认识了几位杰出的女性,这也另今天显得十分值得纪念。

同时我也想起上周认识的朋友,突然有了表达的欲望。希望开一个只有文字的博客。于是,我帮她开了博,装了博客手机客户端。希望她能坚持,并且从中获得满足。但是显然博客是不能满足这种欲望的,突然希望能找到一个电脑很棒,编程的朋友,一起开一个最原始,最简单,只有文字的个人博客网站。或者,如果有人已经开了,希望告诉我一声,我会成为忠实用户。
算是,在我们的欲望不断膨胀的世界中,创造一片淳朴至极的天地。

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这在这个博客上发表一些极简表达的文字吧。有此意愿的朋友也欢迎在下面平台上跟我聊 :
https://telegram.me/kreega

Aucun commentaire: